九畹滋兰

言语能传千万里外,愿我的言语令彼此增长智慧与爱,愿我的言语如钻石般美丽,如花朵般可爱

@UboShalKuroroHisoka 又被吞了一条回复

关于TW,悠宝姑娘大概还是不了解我,我其实不是一个关心政事的人,也不太理解网络上有些人为什么要浪费个人的时间争吵统、独问题,因为这是政府的意志才能决定的事,普通人之间吵翻天也不算数。不只是TW议题,我对任何应该政府去管的事,都不会花时间在网络上和别人争论,因为我觉得时间必须要花在有成效的地方。对于绿营的年轻人,我能理解他们从小所接受的观念灌输,我也能理解港台同胞不喜欢小红的原因,而且我想有理性的港台同胞也不会把大陆人跟大陆ZF等同,就好像我不会把TW当局和TW同胞等同一样。其实对任何一个地区,我都是希望当地能稳定繁荣,能够展望更美好的未来,假如独立确实对TW的未来发展最有利,我都不会反对TW人去追求美好前景,所以我并不是一个国家至上的人,其实我是个以人为本的人😉就我所见所闻而言,统一对TW未来最有利,不过即使如此,我也不想和别人争论这个话题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