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畹滋兰

言语能传千万里外,愿我的言语令彼此增长智慧与爱,愿我的言语如钻石般美丽,如花朵般可爱

图1:《影武者》里记忆最深刻的一个镜头,二十年前看这部电影时就记得了,可以浓缩为黑泽明的电影给我留下的整体印象。

图2:武田军撤兵时那一幕的分镜图,黑泽导演亲笔。

图3:“那不是虹光,您父亲就长眠于这片湖底,那是他在阻止您出兵”

图4、5:典型女文青的沮丧心情

刚才看到蔡琴《白发吟》的歌词,歌我不喜欢,歌词倒可以拿来形容我对我喜欢的导演、演员、影片所怀存的情感:

亲爱我已渐年老
白发如霜银光耀
可叹人生譬朝露
青春少壮几时好
当你花容渐微衰
乌漆黑发也灰白
我心依然如当初
人生岁月去不返
青春美丽诚难再
唯你永是我爱人
此情终古永不改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