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畹滋兰

言语能传千万里外,愿我的言语令彼此增长智慧与爱,愿我的言语如钻石般美丽,如花朵般可爱

今天在家里随手练习一下塔罗占卜,出来的几张牌很有意思,好像我被什么人误会了,大概是有男孩子误会我对他有意思😜(这种误会应该近期就一个人吧,所以应该是“他”,而不是“他们”),我想了又想,也猜不到会是哪一位,因为总得是有点影子的事,才能想得到😝

没关系,我很理解,看牌面应该是位年轻男孩子,那可能年轻男孩所处的年纪,和异性有接触就会比较敏感,更何况我确实是个给人感觉蛮热情随和、很好接触的人(一般表面印象是这样,其实真和我交往深的都知道,我看起来要比实质上热情得多、容易亲近得多,实际上我就算每天和一个人谈笑风生、畅所欲言,也不一定就代表关系真有多亲近)。

但我确实没有这方面心思,我不能说自己已经到达苏曼殊诗中说的“与人无爱亦无嗔”,但人一旦已经有了一些实修方面的体验,是完全能够彻底翻转自己的生命观,不可能再回头追求那些以究竟而言没有价值的事情。我经常看亲密关系的书是为了导引别人,因为我对成为比如玄学咨询师感兴趣,那我总得明白别人都卡在什么地方,才有能力拉别人出来,并非我自己有感情困惑。所以希望男孩子们把我当做一个可以去交流观点想法的朋友,当然陌生人也行哈,也不一定非要看做朋友,有些事有些话题是我觉得彼此可能都有兴趣的,有时我想要把自己的想法观点告诉别人,仅此而已。我虽然有柔情、懂得体谅关心人,但那是我的天性就比较能够理解跟关怀别人,我自己觉得那个关心跟情谊都是人对人的,不是男女之间那种性质。

虽然略觉有些心理不适(非常淡,但还是有,证明我还会为外境所扰动哈)😝,我还是能够理解跟体谅别人有这些敏感的想法。或者应该说可能是我这个人跟现在一般人普遍不愿意和别人亲近、不愿意向别人敞开、跟别人没特殊关系就不愿意对人好的行事风格太不一样,我对很多陌生人都非常好,时常都是有所付出而不求任何回报,那可能其中就有容易产生误会的,如果碰上“年轻又对异性很敏感的男孩子”😜

我也不知到底是哪一位还是哪几位(天啊不会吧😂),在这里小小吐槽一下,如果真有这样的误会,假如对方能看到(这还真难说,因为实在不清楚这个误会来自何方),希望能真的明了我是个什么样的人,这样可能我们彼此都能减少一些不必要的尴尬。当然如果非要抱持不放这样的错觉,那我也报以理解,如果你觉得这些异性之间微妙的感觉对你这么重要的话(☆^ー^☆)

评论(1)